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关华兵大使向老挝国家主席朱马里•赛雅颂递交国书
2013-06-26 23:13
 

 

626,中国新任驻老挝大使关华兵在老挝主席府向老挝国家主席朱马里·赛雅颂递交国书。

关华兵大使向朱马里主席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朱马里主席表示感谢,并请关大使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朱马里主席欢迎关大使履新。他表示,老中睦邻友好合作关系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当前两国政治互信深厚,经贸合作势头良好,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双方在各自国家建设和发展事业中相互支持和帮助,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着良好的协调与合作。

关大使表示,中国和老挝是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自2009年两国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中老传统友好和互利合作提升到了全新高度,两国关系步入历史最好时期,并必将迎来新的更大机遇。作为第十二任中国驻老挝大使,他将为推动中老关系在新时期全面深入发展竭尽全力。

驻老挝使馆政务参赞吴志武、武官崔建立、经商参赞赵文宇、老挝主席府部长蓬沙瓦、副外长兼中联部副部长顺通等出席仪式。

关华兵大使于623日抵达老挝首都万象履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