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驻老挝大使王文天向老挝国家主席本扬•沃拉吉递交国书
2017-07-21 18:27

  2017年7月21日下午,中国新任驻老挝大使王文天在老挝主席府向老挝国家主席本扬·沃拉吉递交国书。

  王文天大使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本扬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当前两国关系正处在历史最好时期,是名副其实的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王强调,中老关系不是一般意义的双边关系,而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能够作为新任中国驻老挝大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同老方共同努力,加紧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新时期不断迈上新台阶。

  本扬主席欢迎王大使履新,并请王大使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问候,表示老中传统友好和全面合作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老方对近年来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感到由衷高兴,相信王大使在任内将为双边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文天大使于7月14日抵万象,并在机场向老挝外交部礼宾司副司长万銮递交了国书副本。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