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新任驻老挝大使姜再冬递交国书
2018-11-01 17:39
    11月1日,新任驻老挝大使姜再冬向老挝国家主席本扬•沃拉吉递交国书,本扬主席欢迎姜大使履新,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老挝主席府部长坎蒙和副外长坎葆等参加。


    姜大使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对本扬总书记、国家主席的亲切问候,祝贺刚刚闭幕的老挝党十届七中全会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十一大筹备工作作出部署,必将推动老挝革新事业走向深入。姜大使表示,在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战略引领下,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全面推进,双边关系进入历史最好时期。作为新任驻老挝大使,我将与老方认真落实高层共识,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深入发展。
    本扬总书记、国家主席请姜大使转达对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祝愿兄弟的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征程中不断取得新的伟大成就。本扬说,老挝党和政府衷心感谢中国对老挝发展给予的宝贵支持,愿进一步推动“一带一路”倡议与老挝“变陆锁国为陆联国”战略的对接,确保老中铁路等重大项目顺利实施,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


    姜再冬大使于2018年10月21日抵老挝履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