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驻老挝使馆召开中资机构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
2021-09-30 19:47

  9月30日下午,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召开驻老挝中资机构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使馆经商参赞赵文宇主持,老挝中国总商会以及老中铁路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电建、云南建投等24家中资企业机构负责人参加。

  赵文宇介绍了老挝当前疫情集中暴发、本土病例大幅攀升的新情况,要求驻老挝中资机构要采取最严格措施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并统筹做好安全生产。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把防疫摆在第一位;二是强化底线意识,全面加强安全管理;三是全面开展防疫抗疫专项部署,加强对员工关心关爱;四是始终坚持规范化经营,展现中资企业良好形象。

  老挝中国总商会、老中铁路公司、北京住总、中农钾肥等中资机构代表通过视频交流和分享了各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方面举措和经验。参会中资企业一致表示,高度关注老挝疫情最新发展形势,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将根据使馆工作要求,切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会后即认真开展自查和排查,加强报告制度,严格人员管理,细化应急预案,为抗击当前新一轮疫情作出应有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