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驻老挝使馆召开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2021-12-30 18:42

12月29日上午,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召开驻老挝中资机构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使馆经商参赞赵文宇主持会议,老挝中国总商会及各分会,老中铁路公司、中国开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电建、云南建投、中农钾肥等共50家中资机构参加。

赵文宇参赞通报了今年中老经贸合作形势及大项目合作推进情况,强调当前老挝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求驻老挝中资机构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有关措施,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防疫责任;二是树牢安全意识,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三是强化日常管理,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爱和心理疏导;四是坚持合规经营,展现中资企业良好形象。他并重点就做好“两节”期间疫情、安全生产及合规经营等各类风险排查、严格落实回国行前隔离观察管理、防范化解群体性事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老挝中国总商会、老中铁路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电建、中农钾肥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单位并一致表示,将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外出,确保员工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长期防疫的准备。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合规经营,做深做细做实安防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持续履行好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中资企业形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