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老挝党中联部部长通沙万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6-26 12:12
 

  6月25日,老挝党中联部部长通沙万前来中国驻老挝使馆,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并赠送花篮。

  通沙万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表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领中国人民在民族独立斗争和国家发展建设历程中,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斗,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重大战略成果,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有力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为包括老挝在内的广大发展中国家探索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注入了信心和力量。

    通沙万表示,今年是老中建交60周年和老中友好年,双方共同举办系列庆祝活动,推动老中友好更加深入人心。今年初,通伦总书记、国家主席同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通话,就老中关系发展达成重要共识。我们愿同中方一道,以落实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重要共识为主线,深入推进老中命运共同体建设,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姜再冬衷心感谢通沙万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祝贺,并表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中国人民不懈探索奋斗,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的生活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特别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新征程。实践证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在奋进的新征程上,我们愿同兄弟的老挝党一道,携手推进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更好造福两国人民,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