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向老挝侨团赠送 抗疫“暖心包”
2022-04-29 13:25

4月28日,驻老挝使馆向老挝侨团及中国留学生等赠送抗疫“暖心包”。此次活动由中华海外联谊会、四川省侨务办公室和使馆共同实施,每一份“暖心包”包含疫情防护用品、防疫中成药及代表巴文化特色纪念品等。

项方强参赞代表使馆和中方相关部门分别向万象中华理事会、中华总商会、华助中心和留学生代表发放“暖心包”,并转达国内有关部门的慰问,表示“暖心包”承载着祖(籍)国的深情牵挂,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希望在老中国同胞继续立足当地、坚守岗位、团结奋斗,统筹好疫情防控与工作学习,为祖(籍)国发展建设和中老友好事业贡献力量

万象中华理事会理事长、中华总商会会长姚宾代表侨胞感谢国内有关部门的慰问,表示“暖心包”让侨胞感受到祖(籍)国就是最强大依靠,将继续扎根当地,做好疫情防控,加强侨团建设,支持国内发展。商会机构、留学生代表等表示将继续做好“双稳”工作,努力服务国内发展和抗疫大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