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 题 > 十八大专题
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朱马里•赛雅颂致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同志的贺电
2012-11-15 22:48
 

北京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同志:
    值此你当选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之际,我谨以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及我个人名义,向你表示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
    你是具有丰富阅历的领导人,此次当选中国共产党最高领导人,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和全国人民对你的充分信任。
    我坚信,在以你为总书记的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英明和坚强领导下,兄弟的中国人民将实现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制定的目标,在国家建设事业中取得更大胜利和成就。中国将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继续推进改革开放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促进社会和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继续为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合作与发展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祝老中两党、两国和两国人民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精神指引下,不断开花结果。
    祝你幸福安康,在崇高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

                                                                  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朱马里•赛雅颂(签字)
                                                                  二0一二年十一月十五日于万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