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开展“温暖迎春”系列活动
2023-01-11 16:56

农历兔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开展“温暖迎春”系列活动,慰问看望万象中华理事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华助中心、商会等侨团代表并进行交流,走访知名老侨领,向华人华侨和困难群众代表、在老中国留学生、公派志愿者教师等赠送“春节包”。

使馆临时代办项方强向广大在老侨胞和中国同胞转达中国党和政府的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介绍中共二十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共同展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愿景,强调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离不开海外侨界的倾力支持,新征程上更需要海外侨胞的共同参与和团结拼搏,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坚持“外交为民”,做在老侨胞同胞的坚强后盾,努力为侨界和中国公民在老工作生活学习创造良好条件,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建设中老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各侨团机构及华人华侨、留学生代表等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海外侨胞同胞的关怀,盛赞中共二十大盛况和祖(籍)国发展建设伟大成就,表示强大祖(籍)国永远是最大底气、坚强依靠,通过小小“春节包”更感受到“天涯若比邻”的故土温情和血浓于水的同胞亲情。大家表示,将把祖(籍)国的牵挂关怀转化为认真工作、努力学习、艰苦奋斗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热情投身新征程新伟业、支持国家统一大业,为促进中老友好事业和两国民间交流发挥更大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