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中国驻老挝使馆举办2024年“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华人华侨新春招待会
2024-02-01 21:00

2月1日,驻老挝使馆举办 “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新春招待会,旅老华侨华人、援老专家和志愿者、中资机构、教师和留学生代表及使馆外交官共35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

王畅临时代办致辞回顾2023年中国高质量发展成就、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亮点和中老合作成果,指出中国经济稳固坚韧,新质生产力加快形成,稳居全球发展最大贡献者。点赞旅老侨胞所作积极贡献,勉励大家秉持龙的精神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继续投身祖国发展和统一大业,助力构建中老命运共同体。使馆将全力践行“外交为民”理念做好服务。 

教育部语合中心、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和万象中华理事会表演了精彩文艺节目。大家在喜庆祥和的热烈气氛中,共祝中老两国龙腾虎跃,人民幸福安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