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老挝大使馆组织专家为华侨华人举办新冠肺炎抗疫知识讲座
2020-05-13 15:32
 

驻老挝大使馆组织专家为

华侨华人举办新冠肺炎抗疫知识讲座

 

    5月12日,中国大使馆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援老抗疫医疗专家组为老挝华侨华人举办新冠肺炎抗疫知识讲座使馆政务参赞赵承刚主持,抗疫专家组成员及老挝中国总商会、老挝中华总商会、万象中华理事会、老挝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等侨社侨领及华侨华人代表参加。

   专家组永涛教授全面系统地讲解了新冠病毒病原学特点、临床症状、诊断、治疗和防范等知识,介绍了规避传播风险和加强个人防护的实用措施,结合全球疫情最新动态分析了老挝抗疫形势和面临的挑战,通报了专家组支援老方抗疫工作情况,并对与会代表提问进行了解答。

    与会代表认为此次讲座深入浅出、权威专业,非常有指导意义,不仅丰富了抗疫知识,消除了一些认识误区,增强了防控信心,而且切身感受到祖国对海外侨胞的关爱。大家表示将把有关知识传递到侨社和家庭,让更多侨胞受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