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老挝使领馆同在老中方机构举行迎国庆线上交流活动
2022-09-29 18:45


9月28日,驻老挝使馆同驻琅勃拉邦总领馆、中国文化中心、国开行、工行、中行、老挝中国总商会、老中铁路公司、中国铁路昆明局万象运管中心、南方电网分公司、太阳纸业举行迎国庆线上交流活动。姜再冬大使、李志工总领事和各机构负责人分别发言,项方强参赞主持活动,李兵武官、赵文宇参赞、洪江主任参加。

姜再冬同与会代表共同庆祝73周年国庆,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同时向全体在老同胞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姜再冬并表示,在庆祝国庆后不久我们又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这次大会将全面总结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必将团结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不懈奋斗。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本职工作,努力用创新的办法解决中老合作难题,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代表热烈祝贺国庆73周年,对新中国成立以来翻天覆地变化特别是进入新时代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感到由衷自豪,表示将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部门将结合对老工作实际,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