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老关系/多边和中国外交
丁薛祥会见老挝副总理兼外长沙伦赛
2023-04-17 21:50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17日在北京会见老挝副总理兼外长沙伦赛。

  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在北京会见老挝副总理兼外长沙伦赛。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丁薛祥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和通伦总书记、国家主席战略引领下,中老两国迈入共建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命运共同体的新时代。双方要以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重要共识为根本遵循,推动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行稳致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中方愿同老方做大做强中老铁路,推进纾困帮扶举措,持续深化人文交流,共同维护地区繁荣稳定,推动双方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沙伦赛表示,感谢中方为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帮助,老方坚定支持并积极参与中方提出的重大倡议和理念,愿加强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建设好老中命运共同体,推动社会主义事业蓬勃发展。

来源:新华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