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老关系/多边和中国外交
中国杂技团在老挝进行专场演出
2012-04-27 18:59
 

为庆祝中老建交51周年,由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和老挝万象市政府联合组织的中国杂技团专场演出于201242526日在万象市举行。中国驻老挝大使馆临时代办吴志武,老挝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国家副主席本扬及夫人,老挝党中央书记处书记、万象市委书记兼市长苏甘,老挝党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征,老挝党中央委员、老中友协会长、政府部长、政府办公厅主任辛拉冯,老挝党中央委员、新闻文化和旅游部部长波显坎,老挝国家主席朱马里夫人乔赛斋以及老社会各界人士、外国驻老使节和旅老华侨华人、中资机构、教师、留学生代表等逾千人出席25日晚的首场演出。

两天来,中国杂技团艺术家们精湛的技艺和出色的表演赢得观众的交口赞誉和一致好评,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